高雄。橋頭火車站 橋頭 常聽到的地名 卻不曾來過 火車又相逢了 轟隆隆的聲音?? 台頭一看 是捷運啦 橋頭也兩鐵共構呢 加上糖廠就變三鐵了 這次都沒看到阿福號 不知道跑哪去野 租房子了 因為捷運站 所以給它跨了過去 一整個好壯觀喔 不過 可以看得出來 月台還是小小的 看到了舊站 還在還在 入行的 永慶房屋太晚了 所以錯過很多舊的車站與火車 因此 會覺得這時候不來 要等何時來啊!! 想起了 老爺有次說 我沒去過的地方 以後他會帶我的?苗栗旅遊岫h 何不現在帶我去 不是更好。。。。 趁能走還有動力還想趴趴走 就要出門看看這一切 這樓梯 有喘到。。。。 當年 充滿感情的站房 早期的剪票口 怎 婚禮顧問麼亂成這樣。。。 呼~~真大 捷運 我知道啦 我只是不會購票這個程序 所以沒有去糖廠 想說下次下次啦 後來10月份跟老爺到高雄 有計畫要到橋頭糖廠玩 但是  帛琉因為時間因為體力 所以。。。。。。。。 還是沒有去 出門前 鐵道好友微笑老闆 特別交代要到橋頭來 因為有個台鐵本舖 又是要我花錢的地方啦 我也有在這裡寄出明信片喔!! 當時?建築設計@才剛開始寄明信片啦!! 也在這裡買了一個鐵路便當 後來下午三點才吃完!! 這 我也想去看 但是 後來作罷 因為 當時還在化療期間 還有高雄太遠了 要出站 有個好大好大的壁畫喔 看 那個人 房地產的比例 就知道了!! 捷運又轟隆隆的來了!! 想像橋頭車站當年就是這樣子 只是如今 卻感受不到橋頭車站這四個字跟火車有甚麼關連 它現在只是一個建築 冷冷的建築 往內瞧 很多舊照片 後來得知 現在已經可以入 設計裝潢內 好像變成鐵道故事館喔!! 歡迎光臨 有機會我還要再去!!! 車站旁的郵筒 真的很方便 這是對如果有寄明信片僻好的人來說啦!! 走過每個車站 或許沒有特別吸引力 但是 卻會在地圖上一一標註自己的行動力 是多麼強 哈 售屋網哈!! 一想到 被禁足前往東的囑咐 我就想到東部鐵道 或許三年後 已經電氣化了!!! 要賭一賭嗎?? 拿大聖王的威信 拿自己的信仰與身體健康 賭一賭嗎?? 橋頭真得甚麼都大耶!! 連入口也這麼高大 88囉。。。 也跟不遠處的糖廠 說再 房屋買賣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v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