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東邪西毒 我為阿賢生了三個女兒後,好朋友還都勸我們再接再勵來個小男生… 有一回好友聚會,一群人超愛起鬨,鬧阿賢:生啦,再生啦!我順勢跟老公說『 土地買賣怎樣?再來個小男生好嗎?』 阿賢:「啊~拜託!不是不用養耶….要找,也要找那種可以少?代償襤咫Q年的大老闆女兒 或是含金湯匙有個億萬現金的。但那裡找呀?那種女人是人家<挑夫>呀!」 我哪 代償夠格?大家笑成一團。 幾個男人都說:『哈哈哈哈,流行有小三囉?』 其實不管他什麼小三老三啦,只要家中添了個小孩, 婚姻?酒店兼職N開始有個第三者啦,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得照顧他她關心他她 很多時候愛小孩會比愛另一半多,這種被瓜分的愛情遠遠比第三者來的強烈 (以這 酒店打工樣的論調,我生三個表示我們之間還有第四者,第五者…..) 戀愛時的濃情蜜蜜,結婚後的溫馨, 沒小孩以前,睡覺、醒來時,總會有擁吻偷吻的情節, 室內裝潢婚後呢?他是看他著女兒的睡臉,看著她長大。她們更勝於我… 現在我們有了個小孫女,阿賢下了班也不會往外跑,還對女兒說: 妳負責生就好,小孫子我們來帶、我們來養… 房屋貸款真是哈哈哈莫明其妙的理論… 看現實社會裡有許多小三的故事,都沒有一個是好結局。 許多大企業家身後小三爭產打官司的故事層出不窮,精彩而更慘烈。 不禁讓人想起,第三者可能愛愛過就過了, 西裝激情一過就過了。 男男女女不要貪圖那只有短暫的享受。 家還是家,一輩子在在,你還是要回到那個家。 男人,你不要傻了! 男人,不要再傻下去了! 男人,回家了! 2011/04/19回憶好友說的的小三通 情趣用品的故事 (相片是陽明山花季拍的) 樹下、花前談請 甜蜜哦! 家是要<保全>的唷! 不要東邪西毒的 男人呀,傳個簡訊給你「快回家吧!」 瞧過來!美美的! 敬請觀賞野雲的另一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bair0255/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v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