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著的心情還記得我的守煬跟繪兒還記得我的火宇跟若雪突然發現 這兩室內裝潢個故事 其實就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故事希望 有人能遵守諾言能很疼很疼我婚禮佈置 給我無限的寵愛這是我美麗的夢想然而 最近最新的作品住在眼淚裡的天酒店兼職使 卻又是完全不同的風格相信有去看的朋友都知道那是一種遺憾 很深很小型辦公室深的遺憾一種 無法彌補的遺憾這就是我人生中 第二個故事我寫了很多文最土地買賣最喜歡的事 [FALL IN LOVE]也是我的一個期盼希望能遇到一個懂我的人一個太平洋房屋知心 一個伯樂可以陪著我去做任何我想做的事可以帶著我任意翱翔飛舞雖然節能燈具 我也曾想 一切會不會只是很美的夢但是 只要相信 '夢也會有實現的宜蘭民宿一天吧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打工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v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