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新風潮-設計屬於二人的婚禮Logo 一開始純粹是因為自己想做婚禮小物開始的.... 就在YAHOO B 保濕面膜LOG搜尋水水自創小物時發現 酒店兼職的,JOCO很有想法的一個女生,對於自己婚禮設計許 裝潢多創意, 就在看完他的BLOG後,決定請他幫我設計一個專屬我們的L 房地產ogo印章 一開始因為我給錯Joco的字型編號,所以拖了好久Joco才交給我ㄧ些令我 室內裝潢有點傻眼的LOGO,因為他需要把本來的可愛字型作成我要的浪漫線條風 我馬上就給打回票,好傷心為什?永慶房屋穨O人的LOGO都那麼可愛...這時,才發現...原來是我給錯字型啦! JOcO看到對的字型時,再加上因為我怕Joco對我不熟悉 室內設計所以沒靈感,我馬上MAIL給他我們即將前往關島資料及二人的圖片給他,馬上..不到一個小時,Joco就擠出了8個Logo給我選啦! 不過,還是 21世紀房屋仲介沒對到胃口,總覺得缺那臨門一腳,我只好自己用PI修改複製JOCO將想要的部份剪貼MAIL給JOCO,結果成品出爐,這是後來兩個Logo合在一起的版本,再 禮服加上..我最想要的...大鑽戒~~~~~~ 就成了我的獨特Logo啦! LOGO還有後續的好東西喔...Stay Tune ps.如果有需要製作相關物品的新娘,可以到Joco的部落格看看囉!Joco 結婚手工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v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