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版
  “晴格格”王艷遭兒子吐槽———
  我爸一天能賺十幾萬,她天天浪費,最高是一半
    嫁入豪門、生下兒子球球後,“晴格格”王艷雖然也拍戲,卻很少在公開場合曝光兒子和家庭生活。近日,王艷帶著兒子球球參加某綜藝節目,球球大膽吐槽:“我媽媽喜歡購物,但購物了之後她就是放那兒不用、不吃,整個浪費我爸的錢。我爸每天賺錢賺得多,一天能賺十幾萬,但是她天天浪費,最高是一半。”面對這些童言童語,王艷也是束手無策:“我真的覺得什麼愛心、耐心那些只是用來說的,你有時候真的要抓狂。”
  本來對拍戲就沒有那麼多追求
    記者:現在有一句話“窮養兒子富養女”,你贊同這句話嗎?
    王艷:贊同。孩子從小被萬千寵愛長大,他們心裡面只有自己,不會感恩。
    記者:之後的工作和家庭的規劃是什麼?會不會參加真人秀的節目?
    王艷:應該不會拍戲了,本來我對拍戲就沒有那麼多的追求,生了球球以後,現在更是把重心幾乎都放在球球身上了。
  男孩子經歷窮養才會變勇敢
    記者:節目里球球似乎對你很有意見,你會尷尬嗎?
    王艷:其實他最大的意見就是我不讓他吃零食。他屬於比較率真的孩子,有點口無遮攔,平常我也沒有給他限制規定去框住他。我倒不覺得尷尬,就是挺糾結的,既希望孩子能聽話一些,又希望能保護他的天真。
    記者:之前網上有說球球有自己獨立的游泳池,是不是真的?
    王艷:富和窮並不只是物質上的。我凌晨剛帶球球從貴州山區回來,我帶他拍了個電影,這個戲記錄孩子在山區生活的10天,同時也讓他經歷了很多的磨難,對孩子來說,體會到了很多城裡孩子難以想象的生活艱辛。男孩子要多經歷這些,以後他面對困難的時候,他才不會躲避,他會變得勇敢,而不是說你真的讓他窮,窮到他物質上完全不能滿足。
    背景
    王艷的老公王志才是北京最早搞房地產的那撥富翁,是圈中頗具聲名的地產大亨,身家約100億元。王艷曾這樣描述自己的生活軌跡和婚姻:“我人生中第一件大事是10歲就一個人考到北京舞蹈學院,第二件就是遇見自己的先生,真的只能用‘幸運’來形容。”婚後第9年,在2006年7月,王艷生下了寶貝兒子球球。當時有傳王艷懷孕後,高興至極的老公一口氣送上鑽戒、洋房、保時捷跑車……這位王先生還有個年紀不小的兒子,曾是著名影星周迅的男友。
  郭敬明———
  小糯米其實是我的
  楊冪———
  她比你高,可能不是
    在即將出街的最新一期某周刊中,郭敬明第三次登上封面,這一次特約美女“記者”楊冪來挑戰一下郭敬明,於是各種節操碎一地無下限的對話出現了!郭:小糯米其實是我的。楊:她比你高,可能不是。郭:至少5歲前不會比我高。郭敬明昨日轉發該預告微博,並喊話:“楊冪!你給我出來!你出來呀!楊冪你給我出來!”
    此外,《小時代3》近日在各城市點映之後,朋友圈就開始了“小時代刷屏”。不少人處於無力吐槽狀態:“《小時代》1和2還是很好看的啊!”郭敬明在第三部中,將前兩部被詬病的技巧發揚光大,電影幾乎都在MV狀態,四美在羅馬不停換衣服,玩慢鏡頭。郭敬明的創舉,是在電影放映了半小時之後,終於出來了片名!觀眾笑稱:“楊冪有句臺詞:我在神經病院給你留了一張床。這作為《小時代3》的總結再確切不過!”
  蘇有朋自曝要“結婚”
  網友齊聲呼喚林心如
    昨日,蘇有朋在微博上曬出一張一位女生死死抱著被子不願起床的插圖,並戲稱要和被子結婚:“咱們結婚吧!”網友調侃道:“這表白,被子有放開你嗎?”蘇有朋立刻回覆該網友:“它真的太黏人,受不了。”
    對此,網友也充分發揮惡搞精神,齊刷刷留言呼喚林心如:“和林心如結婚好吧,你們很配!”“相約45歲如果你還未嫁我還未娶,我們就在一起。忘了你的心如了嗎。”
  男神張亮其實是cosplay鼻祖啊
    近日,網友曝光了一組張亮的cosplay舊照,那是2005年的時候,在“鎖哥”成為高級模特前,組過一個叫nobel-boys的cos組合,cos過《最游記》(日本漫畫家峰倉和也所著漫畫,套用《西游記》的人物名稱,但劇情是與《西游記》沒有任何關聯的幻想冒險故事)中的八戒,
    當時的造型用如今的話講就是“殺馬特造型”,網友感嘆:“原來鎖兒是cos界的鼻祖啊!天天,你爸比酷炫到沒朋友啊!”也有網友稱:“他算是cos第一代了,總是走在流行的最前端。”
    本組稿件 綜合《廣州日報》等
  (原標題:“晴格格”王艷遭兒子吐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v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